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

  我有一個調皮可愛的弟弟,他是我舅舅家的孩子,他叫王一鳴。他快到一歲了。

  他有一個大大圓圓的腦袋,小小的鼻子和耳朵,彎彎的眉毛下面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猶如兩顆黑寶石。他的睫毛很長,像個假的似的。他的小嘴紅紅的,像一個紅櫻桃。

  我弟弟最喜歡玩車了。有一次,我把我小時候騎的車子拿了出來,他一看見車子就高興的手舞足蹈,並拉着媽媽跑到車子旁。我把他抱上車,推着他,他樂得咯咯直笑。推了一會我累了,當我停下來休息時,他可急壞了,差一點就哭了。他可真是個車迷呀!

  我弟弟光愛喝奶粉,不愛吃飯。有一次,叫他吃米飯時,他竟然在碗里吹起了泡泡,還用手不停地打着碗,象在抗議一樣,他可真有主意呀!

  我的弟弟真是個又可愛又調皮的小男孩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