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給媽媽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一封信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一場雨淋濕了整個季節,葉子搖曳了時間的更迭,絲絲縷縷,纏繞着和你昨日的過往,揮不去,摸不掉。媽媽媽媽!一切是否安好?

  曾經閱讀這樣一句話:“有人牽挂的旅程不叫漂泊,有人思念的日子不叫寂寞,有人關懷的歲月不叫失落,別讓緣分擦肩而過,別讓夢想變成泡沫。”雖然我不是經常回到你身旁,耳畔響起你關心的問候也隨之減少。獨自攀登知識顛峰,不免有些孤獨,正有了你的牽挂,思念,關懷……暖入我心田,孤獨一掃而光,有你正樣溫馨的力量做後盾,我也會加倍努力,別讓夢想變成泡沫。

  時光匆匆如白駒過隙,一瞬間,我的高中生涯已過去一半,你對我的學習焦急之心也逐日增急,是時候向你彙報一下我目前的學習情況,也該讓你的焦急之心稍微放鬆一下。

  剛踏入高一時,面對新老師,新同學,我感覺得害怕,不知道是否適應老師的教學方法?不知道能否與同學融為一體?不知道能否適合新環境,不知道……當我與老師,同學接觸時,一張張和諧的笑臉對我盈笑,一雙雙熱心之手向我延伸。看來我的哀愁是多餘的一筆。媽媽媽媽!多愁善感的你,就不要擔心我會被同學們排斥,欺負。我每天都樂於歡聲笑語之間。

  “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我是抱着這樣的心態對待學習,竭盡自己最大能力學好每一門功課,每當我在學習方面遇到“攔路虎”正想放棄時,你揮身於忙碌而艱辛的背影射影我眼帘,看到你在田野“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的背影,我也沒有什麼理由放棄,奮勇向前,跨越鴻溝。在期末考試中,我取得比較理想的成績,還得到老師的讚揚,我笑了,你呢?

  高一已變成美妙的書籤匆匆插入我的生命之書,輪迴到高二生涯,學習明顯變得倉促,緊張。面臨於高考,我也不停地加快步伐,與時間賽跑,我知道“人生難得幾回搏,現在不搏何時搏”我不想讓歲月蹉跎,不願在強大的競爭中坐以待斃,更加不想辜負你對我的期望,於是乎,每天與知識充饑,與書為伴,正在點滴中積累,等待不久的季節綻放所有的美,給你一份滿意的答卷。

  夜已深,風已起,睡意綿綿擾我心,下次相見再相談。

  祝:

  身體健康

  你的兒子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