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媽媽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給媽媽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曾經學過一句:“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可我一點也不懂它的內涵。但是,在您的點點滴滴的小事中,我終於明白了它的內涵,感覺到它無時無刻不存在。 

  也許是因為過於緊張學習,在題海里泡得太久,到了暑假我也覺得有些浮腫,臉上總揮不去“疲倦”二字。 

  晚上打開房間的燈,書桌上的一杯熱氣騰騰的涼茶把小小的房間點綴得非常溫馨。我一點也不覺得奇怪,涼茶每天都準時出現在那,風雨無阻。況且我正為另一件事而煩惱,我曾經可以開捲成文。可如今,一篇小小的《給媽媽的一封信》卻讓我思緒不前,腦子裡莫名其妙出現一片空白。“媽媽,是您不夠愛我嗎?”“不,不是。”“是媽媽為我做的不夠多嗎?”“不,不是。”“那為何你卻表達不出母愛呢?”我不停的問自己,把頭弄得脹也沒有答案。不覺之間,我碰到了涼茶,一仰脖,涼茶入肚,已故暖流自下而上徐徐升起,所有的煩惱立刻被拋到九霄雲外。母親,您知道我所需要的一切。 

  輕輕地,我聽見門開了,側身一望,媽媽您拿着一件背心過來,背心滿是陽光味,似乎在這房子中又升起了一輪太陽。您見我手握空杯,獃獃的望着您,臉上立刻浮出了笑容,那種只有在您臉上才蕩漾起的微笑,叫人無法抗拒。我點頭並輕輕“嗯”了一聲,望着母親轉身出門。 

  就在您出門的那一瞬間,我的腦海中突然靈光一閃:“難道這就是母愛?但人們說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又怎麼會像一杯涼茶般平凡呢?”我追出房去想找到答案,然而就在看到母親您的那一剎那,我止住了腳步,您親切地問:“還要一杯是嗎”我不禁笑了,我終於明白母愛的偉大之處恰恰在於它的平凡,小小的太陽又在我的心田中升起。因為我懂得了珍惜,珍惜花花草草,珍惜平凡涼茶中的愛,也就此明白,愛媽媽您,我可以做到的就是珍惜。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祝您: 

  福如東海! 

  笑口常開! 

  兒子:球魁 

  2009年1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