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媽媽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如果您的愛是大海,我就是生活在海里的一條小魚。如果您的愛是一棵參天大樹,我就是樹下弱不經風的小草。如果您的愛是廣闊的天空,我就是在天空中飛翔的小鳥……

  媽媽,是您給了我寶貴的生命,是您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我非常感謝您,我要用我最好聽的聲音親切地對您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媽媽,我已經長成大孩子了。可是,您還是無微不至地關心我。我的成長與您的辛苦分不開。您整天忙完工作忙家務,還要輔導我學習。為了讓我的學習成績有所提高,您付出了太多的心血……

  記得有一次,學校舉行期末考試,在考試前幾天,您鼓勵我說:“馬上就要考試了,你一定要好好複習。媽媽相信,你一定能考出好成績!”您每天讓我做一張卷子。我雖然有些不太情願,可每當我不想做卷子時,腦海里卻浮現出了您忙碌的身影。想到這些,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考出好成績,來報答媽媽。眨眼間,期末考試到了。我考出了好成績。當我把試卷拿回家給您看時,您露出了會心的笑容。

  媽媽,您是一把傘,在風雨來臨的時候,給我抵擋風雨。媽媽,您是一盞燈,照亮我前進的路。在您博大無私的愛中,我健康快樂地成長!

  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上海浦東新區三中初一:1302326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