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有人說:“愛是一盞燈,黑暗中照亮前行的路,愛是一首詩,冰冷中溫暖渴求的心房,愛是春日的雨,愛是夏日的風,秋日的果實,是冬日的陽。”

  雨過說得好:“人生是花,花蜜則是愛”您就讓我深深的沉醉在您的愛之中。

  聽奶奶說我小時候十分愛哭,每次下班十分晚的您,不僅要給我講故事哄我睡覺還要做家務,等我進入夢鄉,您才洗衣。拖地您為了我還落下了腰疼毛病。

  您十分關心我的身心健康。記得一次,我鎮在吃早餐,頭忽然感到昏沉沉的,我忙從醫藥箱中取出體溫計,一量,是“38度”我還沒發過這摸高的燒。我急忙給正在上班的您帶打話您聽后立即給單位請了個假,便匆匆趕了回來,你一進就直奔我,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說:“乖,我們去醫院。”白天您去上班,晚上您還要照顧我,又是給我量體溫有事給我冷敷好幾個通宵都沒睡當我好了,可您的眼裡卻布滿了血絲,黑眼圈重了一圈又一圈,淚水浸濕了我的眼眶,我緊緊依偎在您的懷裡。

  您不僅關心我還十分注重我的學習。

  每當我考得不好時,您不僅不會責備我還會鼓勵我不叫我灰心,但我考的好時,您不叫我驕傲。每到休息日,您會讓我寫完作業再拿來作文書,給我耐心講解,再讓我拿來自己的作文對比。

  司空圖的《步虛》寫得好:阿母親教學步虛,三元長遣下蓬壺。雲韶韻俗停瑤瑟,鸞鶴飛低拂寶爐。媽媽我真心的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

  祝媽媽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寧夏吳忠青銅峽市青銅峽漢壩小學六年級:weep天使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