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嘮叨的老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的老媽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許多的愛,愛有各種各樣的,有朋友之間的愛、有情人之間的愛、家人之間的愛、有的是無微不至的愛,有的是博大精深的愛,可我老媽給我的愛,別有一般滋味,那就是嘮叨,嘮叨的愛。每天早上還沒等我睡醒的時候,我老媽就開始嘮叨了,現在都幾點啦,還不起來,又說誰誰誰都起來了,你還在睡,快點起來,天天早上,我都是這樣過來的,我每天早上只想說一個字,煩,在煩也沒有辦法,誰叫她是我老媽啊,我極不情願的起床了,洗漱完畢后,老媽又開始嘮叨啦,吃飯了,你怎麼這麼慢,哎,沒法啊,誰叫她是我老媽啊,吃完飯後,我原本準備看電視的,可老媽叫我看書,又說誰誰誰又在幹什麼了,什麼什麼的,煩啊,我又極不情願的看書,我剛拿着書,我媽又說;你在這裡背什麼書,在院子里去背,哪裡安靜,沒有人打擾你,快去,聽話。很快就到吃中午飯的時候啦,吃飯時,老媽又開始了,飯吃了就去寫作業,什麼什麼的,我什麼也沒說,老爸說,你能不能叫我們好好吃個飯,老爸這樣一說,老媽看了我一眼,什麼都沒說了,我心裡樂呵呵的。下午我打算上一會網,可被老媽發現了。還把我臭罵了一頓,最後還說還不去寫作業,我沖老媽回了一句話,知道了,知道了,就走了。

  馬上就要開學了,我作業還沒寫完,老媽天天的催我,叫我寫作業,天天如此,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來了,唉,煩啊。

  開學了,我的作業也寫完了,開始報名了,我說第一個報的名,我看見我的同學在哪裡,我就過去問他們,你們怎麼不去報名啊,他們異口同聲得說;作業沒寫完,不給報名,這時我在想幸好我有個嘮叨的老媽,不然,我現在就和他們一樣了。

  看吧,在就是嘮叨的母愛。

  高二:敏兒

您正在瀏覽: 嘮叨的老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的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