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傻”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媽媽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每個人都有一個家,家裡都有親人,這裡我想說說自己的媽媽。

  我想我是一個並不完美的女生,因為沒有一個人十全十美。我也有自己的缺陷,從出生開始就有了,記得媽媽跟我講我出生時並不會哭,因為剛出生的小孩都應該會哭的,於是醫院的護士把我兩隻小腳倒提起來,拍了幾下屁股我才哭,不多久,我就安靜地依偎在媽媽懷裡了,我問媽媽生小孩應該很痛苦吧?媽媽回答:其實生的時候真挺痛苦的,可是生完之後卻覺得是一種幸福。真傻!!!

  我的背上有一顆大大的黑痣,出生就有的,媽媽那時還不知道是一顆黑痣以為我背上有一隻螞蟻呢,於是她用手掐我背上的黑痣,結果我哇哇大哭,她才知道原來自己女兒身上有一顆黑痣。

  最傻的是無論我說什麼她總會相信。有一次我還故意問她:媽媽,你為什麼愛我?結果她卻只說了一句話:你是我的姑娘。嘻嘻!!!

  有那麼一段往事,我真覺得媽媽好傻。媽媽到我學校的地方去,在家裡我就跟媽媽說了,那段路其實不遠,於是媽媽就真信了我,下了客車我倆穿着高跟涼鞋,在烈日下走着,媽媽還幫我拎着行李,天熱得那是沒話說,太陽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馬路上兩旁的樹無精打采地耷拉着,我倆的汗跟下雨似的,一陣接一陣,走了一會,媽說:榮,還有多久能到,我說:再走一段就到了,又走了一會,媽媽累得喘氣了,加上她背上又背着我的行李,可我仍舊說:再走一會就到,又走了一段路,媽媽的頭髮都貼在臉頰上了,我卻對她說:媽,看到沒,過了前面那個紅綠燈,就到了。我想媽媽再也不會相信自己的女兒了,因為這段路並不像我所說的走一會兒就到了。媽媽這時終於忍不住說了一句話:榮啊,你平時走這段路什麼東西都沒帶,當然就走得快,也不覺得累,可是我讓你背上東西你就不會這麼覺得了,你要根據實際情況來判斷事物。我那時真覺得自己不懂事,媽媽這麼大老遠來這裡,少說我應該攔一輛taxi,哎,我真傻。學校的地方是到了,可是我跟媽媽的腳就受罪了,我的腳被鞋子磨爛了,過了兩天,我才敢穿鞋。

  沙洋實驗高二:黃榮668

  

您正在瀏覽: “傻”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