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媽媽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你知道嗎,前幾天我看了一個故事,這個故事叫《用愛傾聽》。看完后我感概萬千,有許多心裡話要對你說。

  這個故事使我明白了,只要你用愛去傾聽,世界上的任何一種聲音都是美妙的音符。

  在生活中,我也有這樣的同感。有一次,媽媽您一直問我問題,我回答說:“是呀是呀,哎呀,你好煩,我不是剛說過嗎?”說完我也對旁邊的姐姐說:“媽媽真煩,整天吵着我,讓我靜一下也不行,真是??攏?憔醯媚兀?rdquo;話音剛落,姐姐就立即說道:“其實媽媽是在關心你,假如你失去了她,你會痛;假如她不關心你,你也會痛。珍惜好你現在的時間,,如果有一天,真的是這樣,你會後悔。後悔你當初沒有好好去愛她,那時已經晚了。”聽完姐姐的話語,我立刻沉思了一會兒,眼淚不斷從眼眶湧出,我為了不讓姐姐發現,立即扯開話題。幸好她沒發現。

  媽媽,那次之後我再也沒有頂你的嘴。之後我也慢慢地,慢慢地,學會領會你所對我說的話,我意識到,你說的話是我成長的音符,它們一個個井然有序的在我腦海放映。我終於明白了姐姐的話。如果我習慣性的衝撞你,令你傷心,我一定會心如刀絞。我的心像一把把利劍一樣刺進了我的心。你知道嗎,我的心在流血,那是我的心在哭。每一次,我令你傷心的時候,我都會反思我所做的事。知道我做得有多麼不對,應該讓你傷心嗎?

  還有那一次,那是在我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我身上長了一種像水泡的東西,叫水痘。

  你知道后,冒着風雨帶我來到了人民醫院就診。之後,你一直沒離開過我的身邊,耐心的照顧我,我就在這短短的兩個星期,病好了。但是輪到你生病了。這幾天都是你在照顧我,直到熬出病來,媽媽,這又何苦呢?為了我,不顧自己的身子,在我身邊照顧我。你卻滿不在乎,說:“沒事,小病,並不用擔心。”但是你知道嗎我的心是多麼的痛,都怪我。

  媽媽,多年來的教育,辛苦您了,我現在長大了,我不用您操心了。媽媽,感謝您多年來對我的照顧,我很幸福,也很幸運,有一個善良的母親。我愛您,媽媽。

  稷峰二中初一244班趙博玉

  山西運城稷峰二中初一:趙博玉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