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一生的守護天使——寫給偉大的媽媽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生的守護天使——寫給偉大的媽媽們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生的守護天使——寫給偉大的媽媽們 標籤:我的守護天使作文 守護天使作文 偉大的媽媽作文 天使的守護作文

  世界上有許多不同的愛,關心的愛,體貼的愛,友誼的愛,而最使人震撼,又最使人感動的,要數沒有任何愛能代替的母愛了。

  母愛給了我呵護,給了我生命,給我注入了靈魂,她像一部電影,她像一個童話,她像……

  母愛是無私的,它像三月的和風吹走了我們成長的煩惱,它像甘露滋潤着混沌的童心,它像波光粼粼的大河,而我們是河中的魚蝦,在大河的懷抱中自由自在地嬉戲、奮鬥……

  我要感謝我的媽媽,因為是她把我帶到這個豐富多彩的世界,是她給我一個幸福的家,是她讓我可以快快樂樂的長大,我很幸福,也很快樂。

  我若是一隻飄蕩在海上的小船,母愛就是溫暖的風,一直送我到達勝利的港灣;我若是一隻剛會飛的小鳥,母愛就是領頭的大雁,帶我在天空翱翔。母愛給了我一切!

  有一天,我在網上無意中看到了一個母親分娩時的視頻,我才知道,母親在生我們的時候承受了多大的痛苦呀!但是,她們想到自己的孩子即將來到人世,就忍住了疼痛,期待着自己孩子的到來。母親真的太偉大了。

  當你高興的時候,媽媽和你一樣開心,當你傷心時,媽媽就會在身邊一直陪伴你,安慰你,直到你高興為止。

  母親的愛是無私的,是不求回報的。有時候,我剛及母親是萬能的,是什麼事都可以做到的。後來,我才知道,媽媽其實是那麼脆弱,沒有我想象的那麼堅強。但是,他在我的眼中永遠是最偉大、最堅強的。

  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非常着急,好像天快要塌下來一樣。是呀,孩子永遠是一個家庭的支柱,如果孩子倒下了,那麼這個家就不可能幸福快樂。作為這個家庭的精神支柱,我感到很幸福。

  我已經從一個呱呱墜地的孩子成長為一個賦有青春活力的女孩了。在這19年裡,媽媽含辛茹苦的把我養大,讓我們快快樂樂的成長。轉眼間,19年過去了,我也漸漸的長大了。已不再是以前那個無知的孩童了。我也要學着幫媽媽做些事啦!要回報媽媽了。

  有人說,現在自己沒有錢,等着掙錢了以後在孝敬爸爸媽媽,給他們買這個,給他們買那個。但是我認為,爸爸媽媽不可能一輩子陪在我們身邊,不要想着以後有錢了,給他們買什麼東西,要從現在開始,為自己的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不要為自己以後留下遺憾,我的媽媽就是這樣。

  我的媽媽家裡孩子很多,姥姥姥爺把他們養大非常的不容易。後來媽媽長大了,嫁給了爸爸,離開了家。現在,我們又在桓台定了居。因此,媽媽離家就更遠了。現在,媽媽就後悔當初沒有多照顧自己的爸爸媽媽。

  有時候,媽媽問我如果有一天,我離開家,會不會像她一樣,離爸爸媽媽那麼遠,我對媽媽說一定不會的,因為我的媽媽已經心存遺憾了,我是不會像媽媽一樣的,時間是沒有辦法倒流的。一旦錯過,就再也沒辦法彌補了。所以,我勸所有的人,趁着自己父母還在,多為自己的父母做點事,不要但父母不在了,遺憾終生。

  母愛是一杯陳年美酒,是一本永遠也讀不完的書,是生活永恆的主題。媽媽,您就是我的天空。是您用雙手撐起了我的一片蔚藍天空,我想說:沒有您的身軀為我遮風避雨,今天的我就不會站在這裡。媽媽,您幸福,我快樂,為您付出再多我也值得。等您老了,我就是您的依靠,也是您撐出一片蔚藍的天空。媽媽我愛你!

  淄博建築工程學校高二:胡宇婕

您正在瀏覽: 我一生的守護天使——寫給偉大的媽媽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生的守護天使——寫給偉大的媽媽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