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十年前的一個秋日,是您將我帶到這個新奇的世界上。十年來,您為了我的成長,付出了無數的心血和關愛。 

  記得有一次,我放學的時候,天空正下着傾盆大雨,我知道媽媽那天上班,是沒有時間來接我了,我看見同學們一個個被家長節奏了,我只好打算冒雨回家,我剛走出學校幾步,有一把傘舉在了我的頭頂,抬頭一看,原來是您匆匆忙忙從單位趕來接我了,您自己渾身已經被淋得濕透了。 

  您不僅在生活上給我無微不至的關心,還不時時鼓勵我做一個自信自立的孩子。當我遇到難題解不開時,您跟我一起思考,幫我分析,引導我積極開動腦筋。在我生病時,您帶我去醫院,途中您的額頭汗珠點點,天冷時,您出現在教室門口,特地給我送來衣服,怕我凍着了。 

  媽媽,這十年來,我對您有太多感激,說也說不盡,您不必擔心我吃苦,熟話說:苦盡甘來,沒有苦,哪來甜呢?媽媽,請您鬆開慈愛的手,讓我從“蜜罐”中出來,好嗎? 

  祝媽媽永遠年輕漂亮! 

  您最愛的女兒:*** 

  ****年*月*日 

  指導老師:羅老師 

  評分:95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