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謝謝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怎麼啦,心情不好啊。”無意中有這麼一句話回蕩在我的腦海里,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酸酸的感覺。我繼續跟他聊着,心情由極度地壞慢慢轉變成開心,不知道為什麼,每一次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想跟他說,奇怪的是,每一次跟他說之後,那種壓抑的心情,都會飛到九霄雲外,再一次見別人的時候,總是帶着一張笑臉…… 

  將近兩年沒見了吧,但我們一直保持着聯繫。現在的我,總是莫明其妙的就很心煩,無論怎樣做都找不回原來的那種感覺,還記得那時,我坐在他前邊,天天很開心,總是在一起打鬧,那時的生活真的很快樂,但也過得很快……我多麼希望還能回到以前,回到坐在他前面的那段日子…… 

  在網上又看到他了,心裡很高興,打開跟他的對話框,就又聊了起來,這時候,總是很平靜的時候,因為一切的瑣事都瞬間消失了,沒有煩惱的日子是很舒服的,是的,我想生活在這樣自由自在的世界里…… 

  短短的一段話,不是什麼經典內容,但,每一句,每一個字,都是我用心寫出來的…… 

  謝謝你,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陪着我,聽我嘮叨;謝謝你,讓我知道生活,是需要自己去奮鬥的……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