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謝謝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學習道路上,都有許多位指導我們的老師,他們不顧自己的辛苦,只為我們這些學生能多懂一些知識,多懂一些文明,成為一個有用的人而付出汗水,我要說,謝謝你,老師。 

  肖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雖說看上去長得不是很好看,但老師她很樸實,特別是愛節約資源,但更重要的是,老師非常重視我們的學習。 

  有一天,老師生病了。“同…同學們好!”老師的聲音顯得有些嘶啞,“哎,我的喉嚨最近不舒服,當老師的都有這個職業病,希望你們不要吵。”聽到這個消息,同學們議論紛紛起來,教室里鬧哄哄的,肖老師咳嗽了幾聲,將手做出“1”字形的樣子,表示要我們安靜,乖的同學知道老師的意思,趕緊一言不發,端端正正地坐在椅子上,動也不敢動。 

  “咳咳··”老師又嗆了幾聲,我也為了讓老師安心,筆直地坐着,全班安靜了下來,老師這才不咳嗽,給我們講起課來。 

  在上課過程中,老師總是時不時地咳嗽幾聲,搞得我提心弔膽,更是擔心老師會不會怎麼樣,下課後,同學們一窩蜂地跑出了教室,而老師則悄悄地離開,我真的是有點擔憂。 

  到了下午,有一張卷子要講,同學因此又嘰嘰喳喳地討論了起來,管也管不住,我急得心裡很是煩躁,直跺腳,替老師着急,老師快步地走到講台那,做出習慣性的動作,臉上擺出一副嚴肅而又透露出一點難受的表情,沙啞地說:“同學們,不要吵了,這次,我在中午打了一個小時的針,喉嚨很不舒服,甚至不想說話,但為了你們的期中考試的成績,我一定要將這張卷子講完,讓你們聽懂,在期中考試時就有一個好成績。“ 

  教室里沒有說話的聲音了,只聽見老師小聲地講着卷子。 

  我想:老師是多麼的辛苦啊!在學校里,要強忍着痛苦為我們講課,下課後也要批改作業,沒改完的作業還要帶到家裡去改,連一點休息的時間也沒有,哪像我們,天天快樂地玩,有吃的,有喝的,被家人當成心肝寶貝一樣的,啊!謝謝你,老師。 

  老師消耗掉自己的時間,是為了我們的學習更好;老師那在作業本上的字跡,是老師的心血與汗水;老師的每一句話,都是給我們的鼓勵與提議和誇獎,啊!老師,我在這裡,要忠誠地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