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謝謝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我都會為數學發愁,因為我的數學成績真的太差了,有時候別人看似很簡單的一道題,我卻需要花費很長的時間,有時我也很苦惱,我用過很多辦法提高我的成績,例如請家教,題海戰術,但是效果甚微。

  今天我們班又重新的調整了座位,坐在我旁邊的是我們班數學成績最好的同學-盈盈。真是無巧不成書,我是班裡成績最差的而她卻是最好的,真是天意弄人,每天上課的時候,她都會認真的聽講,而我卻毫不為意,有時我快睡着時,她會有意無意的碰我一下,有時我也很生氣,但也都忍了下來。

  而慢慢的我發現,她會給我講一些重點,有時她看到我不會的題,總會湊過來給我講一講,不管我問了沒有,就這樣,每當我不會的時候,我也總會問她一些問題,我的數學成績竟然有了起色,這令我非常開心。

  謝謝你的幫助,也對不起,以前我錯怪你了。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