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謝謝你,郭學欣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郭學欣同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謝謝你,郭學欣同學

  趙蕊

  從上小學一年級開始,我一直想對我們班的同學郭學欣說一聲:“謝謝你!”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上一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正好進行單元測試,我一不小心寫錯了一個字,趕緊找橡皮擦子,可是翻遍了書包、文具盒都沒有。唉!真是個邋遢鬼,又忘帶啦!我急得滿頭大汗,心裡默默的念叨着:“這可怎麼辦啊!”這時,坐在後面的郭學欣同學看見了,急忙倒過筆來戳了我後背一下,我回頭一看,是一塊擦子,真是雪中送炭啊!我剛想對她說一聲謝謝,她把食指放在撅起的小嘴上,“噓”的一聲,示意我不要說話。有了這塊救命的擦子,我順利的做完了試卷。記得那次考試我得了滿分。

  從這件事情當中我得到了啟示,當我們遇到困難時,多麼希望得到別人的幫助啊!反過來也是如此,當別人需要幫助時,我們也應該毫不猶豫的伸出援助之手,給予支持或幫助。這幾年以來我一直是這樣做的。

  我有了樂於助人的好品質,還真得感謝郭學欣同學。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郭學欣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郭學欣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