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你,一直陪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一直陪我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一場秋雨,心中徒生了許多寂寞與悲傷,莫名的感到無比迷惘。靜坐書桌,用細小的筆尖寫下英颯,撥開陰雲,架起彩虹,迎接太陽…… 

  ——題標 

  筆 

  剛見到你的時候無比喜悅,認為你就是天下獨一無二的珍寶。巴不得天天都握着你,永遠和你在一起,用你寫遍天下字。時間長了,厭倦了,討厭你,把你丟在一邊,撒手不管…… 

  那一年,我失去了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心中的苦悶無處訴說。而你,不計前嫌,仍舊默默地陪在我的身邊。我明白了,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用你寫下了自己心中所有的苦悶,記下了每天的歡愉,用你譜寫了無聲的樂曲……

  桃花 

  桃花美如畫卷,我用你寫出了夢幻般的它,把他展現在盲人的面前,你帶給了盲人眼中無與倫比的美。這是夢?如果是夢,我願一直在夢中,有你刻刻相伴,我也無怨,因為你帶給我春生桃花般的歡樂,,你一直溫暖着我早已疲倦的心…… 

  煙花三月,微風吹來,桃花輕飄,你記錄了她的美,要去送給所有的人。你要帶給大家歡樂,與幸福,讓所有的人忘卻悲傷。我笑了,原來你細長的身體內除了有着尖細的黑芯,還有一顆如此美麗的“善心”…… 

  微風依舊吹,桃花依舊飄,卻不及你的一段短短的文字,你的艷麗勝過春如桃花……

  夏日涼風 

  不知經歷了多少的盛夏,你卻依舊。你一如既往的陪在我的身邊,我們一起感受人間冷暖。 

  涼風化作戀人,纏纏綿綿,送給人們清爽;知了變作音樂大師,用它短暫的一生演繹着凄涼唯美的“音樂”;晚霞依舊,只是多了鳥兒的襯托……你沙沙沙地寫下他們獨自的美麗,讓他們在平凡的地方煥發出不平凡的光芒。 

  夏去了,涼風不見了,知了結束了他的演藝生涯,鳥兒不在點綴晚霞,一切都變了……而你,你仍舊在我的身邊,你要陪我一起都過今後的一個又一個盛夏;你要為我寫出你不松不擠的文字;你要在我身邊陪我一起歡樂、痛哭;你要在我的身邊過完你瀟瀟洒灑的一生……

  彩虹橋 

  彩虹總在大雨之後,悄悄的架起一道彎彎的橋樑,射出它萬丈的光芒,使人們心情舒暢。沙沙的,我沙沙的握着你,獨自坐在桌前,寫着人們站在彩虹橋之下歡笑的場景,給這份喜悅增添一份耀眼的光彩。 

  這時,你靜靜的躺在我的手中,靜靜的讀解着我的心聲,彼此陷入寂靜,雖然同在彩虹橋之下,你卻與眾不同……文字映入眼帘,心中波濤洶湧,原來有你在身邊才是最好的。 

  鬱悶時,有你陪我,你寫下我的心情;開心時,你又躺在紙上,用你的生命之芯描繪我的歡愉;煩躁時,你撒下歡樂,讓我逐漸陷入其中,忘卻煩惱……

  不求文筆有多好,只想時常有你在身邊相伴,一起摘取優美的詞句,倘佯在幸福的海洋之中,留下密密麻麻的文字,這是我們友誼的見證。無論此時心情如何,只想輕輕的道一聲:“謝謝你,一直陪我……”

  雖然說這是我的心裡話,但我也覺得寫得邏輯混亂。只是請求:別退稿啊。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一直陪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一直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