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謝謝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們全班同學37人走上了小學的畢業班——6年級。九月一日那天是接觸新班主任的第一次他是——吳興偉吳老師。

  那天他在我介紹時嚴肅的不得了,害的原來呢喃細語全班突然安靜(雖然不是第一次,但每次都特嚇人。)本以為這次的老師也是個脾氣暴躁的老師,因為滿臉的鬍子有點像打家劫舍的土匪而且還有“兇器”指手中的水管兼職棒子。起初以為吳老師告訴我們那根棒子是用來打人的還沾滿了鮮血恐怖極了,但到了後面更多的接觸發現他不是如此嚴肅的人而是幽默和諧,基本上是說三句中的一句是笑話,一句是全班哄然大笑,因為控制不住了。可也是在全班大笑時喜歡敲棍子,才發現桌子好可憐,被連敲了幾下也好堅強哦!

  自從老師上課以來課堂上超級活躍的課堂上舉手的超多,而且我們的課堂總是那麼的不一樣。因為我們的課堂上還有歡笑聲,還屬於大聲喧嘩的那一類因為他總是將笑話和課堂課文結合在一起

  吳老師常常在最後一節課說:“同學們,我告訴你們我只是在課堂上有趣。上次我在走廊看到一同學抬頭盯着我,我也盯着他。我的意思是為什麼不說聲老師好。而他的意思是我為什麼瞪着他”或是說一些其他的事例,總之是會讓我們全班大笑維持兩三分鐘也不能停。

  雖然和新老師相處了不久,但也知道新老師的一片苦心,就是為了讓我們成為好學生。在此衷心的感謝新班主任!

  浙江寧波餘姚市餘姚市牟山鎮中心小學六年級:陳贊淼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