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己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

  我,既喜歡孤芳自賞,又極度嚮往熱情奔放。

  我,既熱衷於理性小說,又對朦朧的言情小說情有獨鍾。

  我,既喜歡用流行音樂唱出心中的失落,又想念古典音樂能夠陶冶人的心靈。

  我,既有男孩發自內心的熱情與奔放,又存在女孩的體貼與溫柔。

  這就是我,一個具有雙重性格的男孩,同桌說:“我是矛盾的統一體。或許吧!有時候真的想像周杰倫所唱:“回到過去,試着讓故事繼續。”但偏偏事與願違。

  在生活中,作為一個堅強的人,是不會向一切困難妥協的。訴諸內心的,大概也只有筆下幾行了。曾經感到茫然與彷徨,只因為在自我生活中找不到相應的位置。常常羨慕別人的出類拔萃,也渴望一份自由自在。但經常在現實中迷失自我。我想,只有在奮鬥中才能找回自我。

  也許我在別人眼中,我風頭不如他人,出色也出不到信。但我想這都無關緊要,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過去我也常懷疑自己是否真的存在。但我想應該是有的吧!因為在無數的挫折、憂愁與煩惱面前,我都堅強的挺了過來,並過得多彩多味。那麼在以後的日子裡,我還有什麼理由不相信自己呢?也許,這才是真正的我,一個堅強、自信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