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小時候追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追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騎馬可棒了,我對嗎一點都不畏懼,但有一次讓我對馬感到了害怕,自從那以後我就不敢騎馬了,你們想聽我這次在四姑娘山的經歷嗎,別急,我現在就講給你聽:

  那天,天氣晴朗極了,我們坐上了汽車,開往了去死姑娘山的路,一路上,我們唱歌吃東西可熱鬧了,過了一個小時后,我們到達了四姑娘山,一下車,我的目光就到了馬的身上,媽媽好像看透了我的心,他說:“等吃完了飯後在騎馬。”我高興極了,我來到了飯館沖沖忙忙的吃完了飯,急忙跑到了馬的旁邊生怕馬被別人騎走,我用那可愛的聲音對媽媽說:“快點我要騎馬!”可媽媽卻無精打採的吃完了飯慢慢悠悠地走了過來說:“好好,騎吧,等大家都上了馬後牽馬的人就出發了我一看居然是別人牽着馬走,我剛才的興趣全沒了,我無精打採的更着他們走,等到了喝水的地方后我問牽馬的人能然我自己騎馬嗎?他竟然答應了!我拿上了馬鞭衝下了山,正當我跑得飛快時,在前面忽然跑出來了一個黑影(我自己也沒看清楚)一瞬間就穿了過去,馬受到了驚嚇開始扳了起來我從嗎上班絆了下來昏了過去,當我醒來時發現姐姐在旁邊,我里一邊的懸崖已經之差一米了,我又坐上了馬回去了,從那以後我就害怕馬了無不幹騎馬一起上去我就覺得又要從馬上摔下來。

  所以我就再也沒騎馬了。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追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追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