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為你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你而寫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兩年了,始終無法忘記你。很傻很傻。 

  這篇日誌,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寫下去。每次想起你,都很傷心。我以為自己沒心沒肺,可以很瀟洒的說再見,沒想到,我卻被你困擾了兩年。 

  我忘不了那些與你有關的歲月,忘不了我做過的錯事。你說的無所謂,讓我哭了一晚上;你說的以後常聯繫,讓我興奮了很久,忘不了.... 

  我是很形式主義的人。我扔了與你有關的東西,希望忘記你;我剪了自己的頭髮,希望忘記你;我撕了與你有關的日記,希望忘記你;我刪了你的留言,希望忘記你.......我做了那麼多,到最後,還是忘不了你.... 

  很傻很傻,傻到我現在還在幻想我們會重新成為朋友,不可能的,對吧? 

  又快過年了,又快放假了,意味着我們可能又會見面。很怕很怕,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以前,我們聚在一起打牌;去年,我們漠然走過。所有人都說那是我的錯,你說的那句:我們都沒有錯讓我很寬慰;所有人都勸我告訴你這些,我做不到。只能一個人不斷的思念,不斷的悔... 

  你的朋友,我的朋友,都說我們彼此喜歡,多可笑啊。 

  我從來沒有喜歡過你,我只是習慣了有人和我一起在路上說話的日子,只是習慣了有你的日子,還有那一點點依賴。 

  我只是習慣而已,我說過要試着忘記,儘管我知道,這 不 

  可 

  能 。還記得我說的那句話嗎?當一切已成往事,再見或許是永別。我說了再見,也說了永別。那些與你有關日子再也不會回來,說過的忘記,我要努力做到!!!

您正在瀏覽: 為你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你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