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為你奔跑800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你奔跑800米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是大海,我是浪花,浪花永遠為大海奔跑。 

  ——題記 

  那一刻,不知是幻覺還是現實,忽然間聽到了來自你的鼓舞。帶着一種似是非是的力量,我跑完了800米的最後一程。 

  那一天,不曾踴躍參加任何活動的我,站在了800米的起跑線上,看看身邊的對手各各精神煥發,每個人臉上都掛着爭冠的信心。而我卻異常的平靜,只想用一顆平靜的心等待着那發令的號角。瞬間的槍聲劈開了競爭的隧道,同時也沸騰了我的血液。我有節奏地邁着步伐,平淡的調整着呼吸,心中只懷着一種信念——我要跑好這段路程。它的意義值得我去回憶...... 

  在賽前的百般搜索中我沒有發現你的身影,我只從容地跑着每一段路程。我知道你停留在400米的某一點,不知哪一刻你就會曾我的身邊急速劃過。由於在之前的你超我趕的進程中消耗了太多的體力,到了100米衝刺的地點我突然發現自己不再有衝刺的力氣,那一刻多麼想放棄,但面對着前方歡呼的老師和同學,我又於心何忍。勝與敗只在那一念之間。一句微小的話語:“快跑呀!”頃刻間覆蓋了所有的狂歡,把我引向了勝利的方向。我不知道那是自己的幻覺還是真的來自你的音喉,但是它帶着我跑完了最後一程,並且擠進了前八,為班級爭奪了兩分。 

  賽后的我享受着來自老師和同學的誇獎,心中並非感到有太多的喜悅。別人問我為什麼跑得那樣快,我只是微笑回答:“沒什麼啦!”其實那一刻我心中有着一份甜蜜,那是一份永遠收藏在心中的美。 

  浪花會因為大海的存在而永生不息。那一次,只為你,為你跑完800米的路程。

您正在瀏覽: 為你奔跑800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你奔跑800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