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我和您牽手的畫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我和您牽手的畫面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我和您牽手的畫面 標籤:記憶中的畫面作文 手的故事作文 牽手作文 畫面作文

曾經他們一家很快樂…… 

  他作為一位父親,希望能給孩子們一個很好的環境,每天都兢兢業業的工作着,很辛苦,偶爾可以發覺他頭上的幾根白髮。因為工作很忙的原因,父親和母親將至愛的女兒託付給了奶奶,也就是他們的母親。生活有條不紊的進行着,就這樣年復一年,孩子長大了,終於回到了至親的身邊,她很快樂,無憂無慮,生活也漸漸富裕起來了。知道某一年的夏天,父親被檢查出是肝癌,而且是晚期,這個家庭從此不在幸福,爭吵也多了。看着母親每天以淚洗面,她很想知道是為什麼,直到一天的夜晚,她迷迷糊糊的聽到一絲聲音,正是她的母親和父親在談論: 

“我的時間不多了,我現在最擔心就是我們的女兒,我走了,她該怎麼辦,你一定要好好照顧她。”父親語重心長的說著。 

“你放心,除非我死,不然我一定好好照顧女兒的”顯然母親是流淚了。 

女兒便把頭蒙進被子的,她希望沒有人能聽見她的哭聲,她回憶起了許多的事情,她的爸爸曾經帶着她遊玩過許多的地方,和爸爸一起吃她喜歡吃的爆米花,因為樂園裡的碰碰車排隊的人太長,爸爸就插隊了,但卻引來管理員的斥責,想起種種,她的淚水一點一點的浸濕枕頭,因為她真的很愛很愛她的父親。 

 過了不久,她的父親還是離開了,便在她的生日前一天離開了。她失聲痛哭,他希望爸爸能陪在她身邊度過她的生日,即使不要肯德基、麥當勞她也願意,她緊緊握住爸爸的手,天真的認為這樣他就可以醒來,直到將爸爸的遺體送進火化爐,她才明白離開的真正意義。從此,在她的生命中永遠不會有完美,因為她唯一的完美就是她的父親,一個很愛她的父親,雖然平時對她很嚴厲,但終究是最關心她的,她很絕望,她甚至願意用她十年的生命換來父親的生命,哪怕只有一天,如果阿拉丁神燈給予她三個願望,她一定是想父親能回來。 

  生活的巨變給她帶來了無盡的傷,她便開始隱藏那個原本快樂的自己,在別人面前她變得冷漠。在黑夜,懷想着父親無數的好,默默地流淚,就這樣過了好幾天。如今,她長大了,也許父親這一詞已經陌生,但在她的內心依然有一個位子是留給他,因為她堅信父親一直都在。 

  小字體選用該信紙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私密日誌列表

您正在瀏覽: 回憶,我和您牽手的畫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我和您牽手的畫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