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用生命去愛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生命去愛你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天安大學的圖書館,是一處寶地。至少對於邱心來說,是這樣的。

  邱心不喜熱鬧,人多的地方她總是開心不起來,冷漠的態度如影隨形。或許是從小孤獨慣了的緣故,也可能是她太有自己的主見,和外界格格不入。她總是能有自己的想法,看起來天真,卻又不失深意。

  閑暇的時候,她就一個人去圖書館逛逛。安靜地坐在那裡,看看書,偶爾抬頭看看窗外,陽光好了就去晒晒太陽。她最喜歡天大后操場的大片草坪。那片草坪,坐在上面,感覺就像飄在綠色的雲朵當中,看着遠處活動嬉笑的同學們,陌生的面孔,不遠不近的距離,處在這樣的世界,剛剛好。

  她和成華的第一次正式見面也是在她最鍾愛的草坪上。

  成華從草坪走過,或許不是走過,只是恰巧去找她,恰巧遇到了。哥哥成偉托他照顧以前的學生,既然是哥哥的學生,現在又是自己的學妹,順便照顧一下也沒什麼麻煩的。

  成華的黑色鏡框襯得皮膚愈發白皙,白色的襯衫洗舊了依然有柔和的氣息。

  是不是每個女孩子,到了一定年齡段里,心裡都會有一個王子,像成華這樣的,穿着白襯衫?

您正在瀏覽: 用生命去愛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生命去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