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用生命去愛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生命去愛你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邱心喜歡成華。可是她從來沒有見過他。

  或許可以這樣說,她只是借了他的身份,名字,毫無顧忌地去喜歡他。只為了她心中那個難言的,卻又無法割捨的秘密。

  她得知成華的存在,是從成華的哥哥成偉那裡知道的。

  此事說來話長,牽扯着另一番心酸的感情。

  中學時代,邱心愛着她的某一個老師。然而他卻已成家,她不願拆散他的家庭,便從沒說出口。奈何天意,那個老師恰好對她有好感,明顯的對她與別人與眾不同。兩顆寂寞的心,就此萌芽了。

  聽說成偉和他妻子感情一直不好,可是因為責任,他從來沒有提過離婚,甚至都不曾打過罵過他的妻子。

  越是這樣的男人,邱心越是不忍心傷害。 然後,每一次和他聊天,邱心都旁敲側擊他弟弟成華的消息。因為某個不經意的曾經,她在他家裡看到過成華的照片。

  照片里的成華,一如大學里和他初見時,白色襯衫風度翩翩的模樣。 從中學時代她便想,不求和他在一起,能常常相見也是好的。

  可是那時她尚且不知道,愛是不能欺騙不能隱瞞的。她為了一個男人,而去追求另一個男人,即使相愛,也是對愛情的不忠。這樣,才留下之後悲劇的禍根。

您正在瀏覽: 用生命去愛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生命去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