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在我心中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在我心中的校園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在我心中的校園 標籤:單元作文 我心中的校園作文 我心目中的校園作文 心中的校園作文

  在我的心中,校園中的枇杷樹是最漂亮的!

  一走進我的校園裡,就會看見三棵高大挺拔的枇杷樹,聽老師說,這三棵大枇杷樹已經有三十多年的樹齡了。他的主幹特別得粗,需要兩個同學手拉手才能圍上。我揣測在西南方向的那棵枇杷樹寬三米,高約十五米,我又看見西南方那棵枇杷樹的皮凹凸不平,上面的粗樹枝十足像個叉子,它的葉子長出來時紅紅的,半圓形的,但葉子長大了,顏色卻變成了綠色,而形狀卻變成了平行四邊形了。它每到夏天就開花,開的花很小,就像小米花一樣,我那時看過它的花是白色的,但是我老師卻說是米黃的,可能是我看錯了吧!枇杷樹的果子不大,就像幼兒時的孩子的拳頭一樣大,它沒成熟時是綠色的,長大了卻是黃色的。

  我愛我的校園,但是我更愛校園裡的枇杷樹!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在我心中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在我心中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