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家鄉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家鄉行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家鄉行 標籤:單元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鄉行作文 第三隻眼作文

  前幾天,我和奶奶、爸爸一起坐鄭州至郟縣的長途汽車回老家。車到縣城我們下車后先在一個賓館里休息了一會兒,然後就坐三叔派來的車去吃午飯。我們的車停在了一家飯館的門前,下車后三叔講就在這裡吃午飯,我們吃的午飯既不是燴面也不是米飯,你也許會問:那吃的是什麼呢?告訴你吧,那是我們老家的特色主食,名字叫“??”的一種麵食。當一大碗上面漂着蔥花和油花的??端上來的時候,聞着那誘人的香味,還沒開始吃我就已經是垂涎三尺了,恨不得再要兩三碗一起吃下才過癮,大飽了口福以後我們就坐車回到了離縣城15公里的老家薛店鎮。

  在老家我既見到了小時候來看過我的長輩、也認識了許許多多我以前沒見過的親戚和小朋友,而且通過走親戚在其他鎮上也認識了不少。在老家的幾天里,我看到也學到了很多以前沒掌握的知識,比如哪種農作物是玉米、那種是花生、棉花以及為什麼會有“芝麻開花節節高”的說法等等。由於時間的關係我不能在老家呆的時間太久,所以我才戀戀不捨的和爸爸一起回到了鄭州,但是我在心裡想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再回老家看看的。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家鄉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家鄉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