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巴國城攬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巴國城攬勝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巴國城攬勝 標籤:單元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第三隻眼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聽說重慶馬王場有個巴國城,今天就借下午鍛煉的時間,好好觀賞一下巴國城的美景。

  下午,我興緻勃勃地走在巴國城廣場上,巴國城上有小蓬子在賣小吃,小蓬子旁邊是幾根大柱子。大柱子很高很大,大概有六、七十米高,上面刻着幾條長龍,圍繞在柱子上,非常威武。大柱子旁邊是巴將軍的雕像,巴將軍騎在一匹駿馬上,手舉長刀,我一看那神情是多麼威武啊!

  正當我還欣賞在巴將軍石相中,不知不覺地就進入了巴國公園。

  巴國公園真美啊!映入眼帘的是噴泉,噴泉有規律的噴着水,“嘩-嘩-嘩”有規律地奏起了一支動聽的歌。往前走,一個個小瀑布出現在眼前,小瀑布打起一朵朵水花,這些水花像一個個小運動員在跑呢!一個個爭先恐後,誰也不讓誰。我順着溪流到了個小湖旁邊,湖面很寬很大,像一面大鏡子。岸邊的花草樹林到映在了水中。遠處是一片小樹林,樹林子里有幾棵大樹,上面長着許多翠綠的葉子,在陽光照射下,葉子發出了一道道光芒,顯得更加美麗了。

  巴國城真美啊!如果你有時間,一定要去觀賞觀賞哦!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巴國城攬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巴國城攬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