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鵝仙洞攬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鵝仙洞攬勝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鵝仙洞攬勝 標籤:單元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第三隻眼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今天是陰天,雖然不太適合爬山,但爸爸還是帶着我們,開着小汽車,高高興興去金山鵝仙洞遊玩。

  來到山底下,抬頭向上望,只見聳立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座高聳入雲的大山,我暗暗下決心:一定要爬到山頂。開始爬山了,呀,這石階可真陡啊!還沒多久,我就累得走一步喘一口大粗氣。

  我們來到一個名字為“九鶴池”的水池邊,池中的石頭上有五隻仙鶴,它們渾身雪白,大小不一,形態各異。咦?它們怎麼一動也不動啊?原來它們都是假的,是用水泥雕成的。它們有的抬起腿單腳獨立,好像正在散步;有的張開了雪白的翅膀,好像正要起飛;有低着頭,好像發現了小魚;還有的抬頭張嘴,好像在呼喚正在飛行的同伴……我有點迷惑不解,這仙鶴怎麼只有五隻啊?不是九鶴池嗎?我瞪大眼睛,四處搜尋,終於在水池後面高高的石壁發現了四隻正在展翅翱翔的仙鶴。再往水池裡一瞧,好多小魚啊!一隻、兩隻、三隻……我數得頭暈腦漲,還是數不清水池裡有幾隻魚,真是數不勝數啊!

  我們繼續往上爬,我心裡想:一定很快就可以到達山頂“一覽眾山小”了吧,誰知,當我看了導遊圖時,差點暈了過去,我們爬了怎麼久,原來只是爬了這山的三分之一啊。

  我們只好又往上爬,突然,一座金碧輝煌的寺廟出現在前面,紅牆綠瓦。我心裡樂開了花,一鼓作氣爬到廟門口。這裡香客如雲,青煙裊裊,鞭炮震耳欲聾。廟的正中盤坐着慈眉善目的佛像,四周豎立着雕刻精美的龍圖象的石柱子,房檐上有畫著九龍細珠八仙過海等圖案的欄杆。桌子上擺滿各種各樣的供品,香客們都虔誠舉着香拜了又拜。我也不例外,在菩薩面前許下了一個美好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鵝仙洞攬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鵝仙洞攬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