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我故鄉的杏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我故鄉的杏啊_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我故鄉的杏啊 標籤:單元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第三隻眼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我的故鄉在紅朵溝,這裡盛產好吃的杏。

  細雨如絲,一棵棵杏樹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舒展着嫩綠的葉子,杏樹上開出了一朵朵白裡透紅的小花,遠遠望去,像一群美麗的少女,美麗極了!

  杏的葉好,花好,果更好,那麼多的樹結出了大大的杏。

  青青的杏兒,咬一口,會酸得你直流口水,等到變黃、變紅,就會軟軟的,甜甜的,略有點酸味,咬一口直沁人五臟六腑,使人陶醉,真叫人吃不夠。

  有一次,我吃杏吃得太多了,胃裡十分難受,我這才知道,杏再好吃,也不能吃多,別看他小,我還是很喜歡他,因為他給農民伯伯帶來了好處,不要的杏扒了皮可以賣杏核,還可以製成食品或藥材,用處可大了。

  你可不要小瞧我家鄉的杏呀!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我故鄉的杏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我故鄉的杏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