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年的暴脾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的暴脾氣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麗是一名快要高考的高三生,而每天渴望能十二點之前睡是她的奢求。這不是麗的原因,麗也很苦惱,寢室總是有那麼一個在半夜開燈學習的人。

  麗本就對燈光有些敏感,而且麗還在距離燈光最近的上鋪。其實從下自習開始,寢室就都放上了自己的小桌子,桌子上整齊的擺着書,原本應該是安靜的學習氣氛,但每天都是熱聊一陣子,半個小時過去了,一個小時過去了。麗聽着她們的討論聲,心裡煩急了,被難解的數學題目弄的心煩意亂的麗,恨不能把桌子一掀。

  終於安靜開始學習,已經十一點了,麗決定再學習半小時就睡覺。十一點半了,室友也都將書本裝進了書包。麗閉上眼睛,翻來覆去卻始終感受的到那刺眼的光,麗忍着,馬上十二點了,麗忍不住了”還有人看書嗎,把燈關了吧。” 寢室十二個人,只有一個人在看書,麗不明白她為什麼不顧及別人的感受,她有檯燈,完全可以開檯燈,麗覺得她自私極了,室友礙着面子不好意思說,但是她都好意思開燈學習。室友也說過她,她就聽了一兩天。麗一想到這些,氣就不打一處來。

  ”那我開檯燈學吧”她委屈的說。麗沒有說話,這是你應該做的。說的這樣委屈。

  麗在猶豫幾天之後,決定搬寢。隔壁也是同學寢室,隔壁寢室睡的很早。星期日的下午休息,麗已經提前和隔壁寢室打好了招呼,麗一直記得很清楚,星期日的下午,麗一個人,把自己的行李搬走了。只有這樣,才是真正的解決辦法吧,麗心裡想着,憑什麼要委屈自己呢,為別人想那麼多,誰為自己想過。

  室友看着自己搬行李,但一句話沒說,也沒有問麗。麗想,她們應該是明白原因的。

  搬寢之後,麗每天十一點半準時睡覺。高考成績出來后,那個女孩二本也沒有考上,其實也並不委屈了她,精力都用在晚上,而白天老師講課的時候卻睡覺,敷完面膜才學習……

  麗看着她的成績微微一笑,那年的高三,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那年的暴脾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的暴脾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