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大的暴雨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大的暴雨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我和媽媽撐着一把傘,頂着從天而降的超級大暴雨來到老師家學鋼琴。

  “轟轟——啪——啪轟!”這一聲巨響,把我的心猛得拉上來。望着外面的大暴雨和聽着一聲聲響雷,我好害怕。

  終於挨到了最後的回家時間,媽媽打着傘同我回家。房屋外,水流湍急,就像一條條小溪。因為我們穿的是拖鞋,所以水流到我們的鞋子里也不必擔憂。踩在積水上,好像在洗腳似的。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台階前,景色頓時讓我們驚呆了:一股巨大的水流順着台階飛速地流了下來,我不由得想起了李白寫的七言律詩——《望廬山瀑布》: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幾天。

  走到樓下時,路一瞬間變成了淺水灣。媽媽說:“哇,這水可太恐怖了吧!”

  昨天晚上的暴雨真是太恐怖了!

您正在瀏覽: 好大的暴雨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大的暴雨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