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暴脾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脾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自己都特別討厭的壞毛病,那就是我的脾氣非常不好,用一個詞來形容的話,我簡直就像是一個小辣椒。

  在家裡,如果我和爸爸媽媽說話,他們不聽取我的意見,我的心裡會越發的急躁,以至於到最後我會忍不住和他們爭吵起來,直至他們同意我的想法為止。

  在學校里,我和同學們之間如果討論學習上的問題,他們不認同我的方法時,我同樣也會生氣,甚至於有的時候我會和同學們吵架。這樣一來,搞得同學們都不敢和我在一起討論學習上的問題了。

  其實我早就認識到了我的這個壞毛病,脾氣暴躁不能以理服人,走到哪裡都沒有人會信服自己的,但是我總是會在遇到情況的時候控制不住自己,這一點讓我十分的苦惱。

  不過天底下沒有打不敗的敵人,只有戰勝不了的自己,我一定要努力剋制自己,變成一個性格溫順的人。

您正在瀏覽: 暴脾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脾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