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年,我們初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我們初三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鐘可以回到起點,卻已不昨天。 ——題記

  時光匆匆,帶走一切,我伸手企圖抓住點滴,發現留在手裡的,只是些支離破碎的東西。

  那年,我們初三。一輩子僅有一次的初三,真的很懷念。時間風乾了寫滿字跡的試卷,卻沒有風乾那些單純的回憶,六月的時候,我們還在初三,我們習慣了在天朦朧的時候起床,習慣帶着惺忪的睡眼洗臉刷牙,習慣了邊走邊罵可惡的教學制度,並計算着距離星期天的時間,走到教室,本該是晨讀,卻在老師查過人數后偷偷的睡覺,上課也是滿腦子的睡意,只想讓自己在鈴聲響起的那一刻睡去,把書堆得高高的,假裝低頭看書,卻早已安然睡去。即使是冬天,也感覺睡覺是溫暖的。醒來后,看着中考倒計時,無奈的用冷水洗洗臉,再看看課程表,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就是沒有自己喜歡的體育。於是計劃着在語文課上看會兒小說,在英語課上美美的睡上一覺,物理課上和同桌聊聊天。那時,我們都還是初三。

  喜歡在課桌上寫滿自己的青春誓言;喜歡在草稿紙上寫下自己的無奈;喜歡下課鈴聲響起的那一刻安然睡去;喜歡午覺時塞上耳機聽着喜歡的音樂入睡;喜歡看着自己好久沒有看到過的雜誌目不轉睛;喜歡站在走廊上看着樓下的男女生,並大肆點評一番;那時,我們還在初三。

  害怕着每一次考試,又期待着每一次考試。害怕公布成績,卻又在沒人的時候把排名看了一遍又一遍,然後默默地走開……那時,我們都還在初三。

  現在,在學校里總揮霍着自己的青春,回想起初三的那些日子,總有種想流淚的衝動,失去的初三歲月,永遠是我們心中最美好的回憶。

  曾經有多美好,後來就有多悲傷。如果時間允許,我想再擁有這一切。

  初三,只是很想你,很想你……

您正在瀏覽: 那年,我們初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我們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