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暴脾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脾氣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暴脾氣我自己也是理解的,就是最近好像也沒有控制的很好,昨天是高考時倒數88天,自己真的也是莫名的感覺到了緊張,畢竟之前因為手機太卡了,而且那一個倒數字對我來說是越來越有緊張感,就是我會越來越去在意那一個倒數日,然後一整天都會覺得憂心忡忡,而且會莫名的神經緊張,所以最後也就把那一個倒數日子一下卸載掉了。

  所以後來的那些倒數多少天自己一直不太清楚,也是有朋友在耳邊提醒的,可是自己好像沒有說想要去記住他,所以直接忽略掉了。昨天知道是倒數88天後,莫名的是真的很緊張,就覺得日子竟然到了88天這裡了,之前覺得在倒數100天的時候就覺得應該會特別努力,特別有緊張感,特別有壓力感。

  但是可能是因為學習環境的變化吧,其實沒有體會到多麼大的壓力感,真是覺得好像狀態還挺好的,可是現在的話自己其實是有點恐慌的,最近前段時間做那個地理題以及歷史題的時候,選擇題的正確率真的沒有穩定的,有時候很高的正確率,但是有時候那個就低的太可憐,低的讓人想要抱頭痛哭,所以真的很害怕,到時候會翻車。

  就覺得應該要穩定下來才行,不然真的太危險了但是現在的話自己並沒有花很多時間在做事,最上就一直是聽學校的課,聽一些網課,可能是自主學習的自覺性降低了吧,所以莫名的很壓抑,就想要快點回學校了,但是回學校的話,自己又怕在那一種高壓狀態下,自己的脾氣真的會更加暴躁。

  所以這幾天相對來說脾氣是比較暴躁的,當然在家裡人面前還是控制的挺好的,可能就是自己跟自己內心過意不去,跟自己跟自己較真吧,當然還有就是拿弟弟出氣,他確實最近的行為習慣也是很讓人看不爽,而媽媽是主導循循善誘法的,她覺得這個時候最叛逆期的孩子應該好好的指引,而且最近也有一些方面在壓榨他,只是隱形的壓榨,所以在其他方面媽媽是儘可能的用溫和的態度去跟他講話的。

  但是自己的話有時候就實在看不 下去所以就會對他大聲吼,但是他也沒有說很賭氣,或者說去在意我對他的態度,所以幸好有一個發泄窗口。

您正在瀏覽: 暴脾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脾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