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把回憶留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回憶留住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許許多多的回憶,都埋藏在我們的心裡,有的時候腦海里不斷地浮現出一些回憶,有時走到一些小巷,角落,都會想起,回憶是一種深刻又讓人難忘的回憶,始終讓人不知該從何處開始。

  就好比我,自從我來到這個學校,這個班級,回憶可不是一般的在涌動,每當我進入這個班級,每一個座位,每一個角落,都有着我們的笑,當我走到兵乓球台的時候,我總會想起我們打乒乓球的樣子,那樣的笑,那樣的活潑。當我在走過草坪的時候,始終又讓我想起,曾經的六個人在為著“國學教育”的比賽不斷地練習着動作,練習着唱歌,累了,就跑到小賣部買點零食填報一下肚子。在當我走過生態園裡頭,曾有兩個人拿着掃把在不斷地玩水,甩來甩去的,在瘋瘋癲癲的說著白話。當我再一次去到籃球場的時候,曾經的那些人,那些搞笑的動作,都可以笑翻天,偶爾打累了,就回教室坐坐,喝口水,吹吹風扇。回憶不散,我想哭,我哭不出,我想喊,我喊不出口,我更想留住,但我卻留不住,我好捨不得,我真的好捨不得,只可惜當天你們個個身後的背影,離我而去的時候,我只能用苦澀地表情來淹沒自己的不舍,我只能說歲月不饒人,讓人只能揮着手說聲再見。

  在國學比賽的那天,是我們六個人最激動地時刻,是這一個比賽為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讓我們光榮地拿到第一名,開心地笑容,心靈的微笑,讓我們徹底的忘記了煩惱,因為現在唯有開心才是我們具有的。

  我還記得在舞蹈室我們六個人的影子,每當我們在舞蹈室練舞,都有我們的笑聲,也有我們的偷懶,累了,就躺在地毯上睡上一覺,聊聊天,聽聽歌,有的時候,練起舞,我們也有嚴肅的時候,也是嚴肅到了最後,我們都會鬧到脾氣,但過了一會,又煙消雲散了。

  在教室裡頭,每一個角落都有我們的回憶,在講台上曾經的三個人吃着梨子,油嘴滑舌地我們一口一口地嚼勁,吃起來美味到絕頂。

  最值得讓我回憶地是那天我們八個在上學期拿通知書的時候,我們一起去玩,一起去吃面,邊走變笑,在一起搭公車,一起去虎英公園玩,在虎英公園裡頭,我們很開心,很快樂,我曾經讓一個人幫我拍了二十幾張照,說起來就搞笑,這裡頭的我們都是天真無暇的孩子,每一個笑臉都覆蓋著我們最美的一刻。

  我想留住回憶,我喜歡這些回憶,是他們給予我勇氣,是他們給予我快樂,回憶有傷,有累,有哭,有笑,也有一段我們曾天真無暇地開始,我想收藏回憶,讓這些回憶藏在我心靈的最深處。

  因為回憶是我最值得珍貴地禮物。

  廣東東莞益民學校902班初三:鍾蘭心

您正在瀏覽: 把回憶留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回憶留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