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永遠留住這份美好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永遠留住這份美好回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童年中的點點滴滴就像夜空中的一顆顆小星星,閃閃發光,其中有一顆最亮的。 

  那是在我八歲那年,我與父母到青島遊玩。第二天,我們跟隨着導遊團來到了沙灘上。海風撲面而來,令人心曠神怡,旅途勞頓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隨之而來的是快樂的享受:我們跑到海邊,互相潑水,任憑小水花濺到我們的身上,濺入我們的心裡。爸爸媽媽玩兒累了便躺在沙灘上,盡享陽光的明媚。我趁着爸爸媽媽陶醉的時候,悄悄的把他們的手和腳都埋在沙子里,沙子的溫暖使他們幸福地進入了夢鄉。我想:爸爸媽媽正在熟睡,我為什麼不在他們醒來之前,把我驚天動地的傑作完成,給他們一個驚喜呢?於是,我開始建造城堡。我先把“地基”打好之後開始一點一點的往上加層數,一直加到了五層的時候才罷休,然後,我又建起了一個高高的圍牆便大公告成了啦!但我端詳來端詳去就是覺得缺點什麼,突然,我腦中湧現出了一個想法:不如用貝殼裝飾城堡吧!說干就干,我立馬撿來了許多五彩斑斕的貝殼,一個一個小心翼翼的裝飾在城堡上,圍牆上,並且我還利用剩餘的貝殼從爸爸媽媽那裡一直鋪到城堡門前。不一會兒,爸爸媽媽醒來了,看到自己身上的沙子,便猜到肯定是我這個調皮鬼乾的“好事”,做在旁邊的我神秘一笑,說:“爸爸媽媽,我帶你們去看看你們未來的家吧!”爸爸媽媽一頭霧水,將信將疑地跟着我去了,我帶着他們順着“貝殼路”走到了城堡前,我對他們說;“爸爸媽媽這就是!裡面住着我們一家三口和小動物。”這時,我看到爸爸媽媽欣慰的笑了,眼睛里溢滿了幸福的淚花,哽咽着說;“笑笑長大了,有孝心了!” 

  啊,青島之旅,讓我永遠留住你這份美好回憶吧!

您正在瀏覽: 讓我永遠留住這份美好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永遠留住這份美好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