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溫暖畫面一世定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畫面一世定格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覺得自己能繼續堅持下去,與那些溫暖的畫面有關,他們支持着我去勇敢面對,不要害怕。

  剛開學的第一天到教室,誰都不認識誰。要發新書,老師找幾個男生去搬書,有人自告奮勇。當時我們只不過是看看熱鬧,從來這種搬運的體力活輪不到女生。當講台上堆成小書山後,那幾個自告奮勇的男生喘着氣會自己的位置,班主任點名誇獎,然後阿鵬他們謙虛地站起來。他們高瘦挺拔身姿讓我恍惚覺得這些就是我們新班級的擎天柱,很踏實,很溫暖。

  那次是上體育課,因為天熱,我拉着幾個女生去樹蔭下的台階坐着。由於下了體育課要找老師背誦政治例題。我就拿出揣在口袋裡的半張試卷開始一塌糊塗地念。後來不知念了多久,好像有些口乾舌燥,腦子早就走神了,不知在想什麼,頭頂突然響起一個溫和的聲音:“在幹嘛呢?”熟悉而感動。

  我猛地抬頭看,發現不知從何時阿鵬悄無聲息地站在我身後,眼眸中泛着柔和的光澤,眼底有深不見底的溫柔。有一瞬間的驚喜。雖然已經分班,做不成同班同學卻仍可以做朋友,最讓我驚喜的是,我們並沒有因為分班而生疏。

  我珍視這份友情。

您正在瀏覽: 溫暖畫面一世定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畫面一世定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