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愛“時”一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時”一世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切的生命有她自身的價值,人活着是為了美好的生活,只有在時間的積累下:努力才能成功、勤奮才能從容、執着才能泰然……  

 時光老人是和藹的、公正的,她的手扶起了大山的巍峨,他的淚書寫了歷史的蒼桑,祖國的興旺是我們的未來哪怕我們只是一塊磚或是一顆沙,我們都願意付出一切鞏固她的基石。 

 光陰是金,金是有限的,而光陰是無限的,用有限去換取無限,何樂而不為啊? 

 三百六十五天有一個春夏秋冬,只有努力勤奮十餘個春夏秋冬,把握每一個分分與秒秒,今天種下希望,明天才能收穫成功。 

 不要因為昨天的失利而漠視今天,所謂“朝聞道,夕死可矣”就是這個道理吧! 

 對於水:一滴水要容進海里才不會幹涸;對於工作:一分鐘的熱情要容入長期的生活才能保質。 

 或許花會抱怨春的短暫,但曇花一現卻更是機會的渺茫。 

 ……  

 或許你會抱怨生的憧憧,因為機會只同情有準備的人吧—“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太陽依舊爬上來,你心中的目標是不是已經模糊了啊? 

 花兒還是一樣的艷,你的成績是不是讓你防慢了腳步? 

 朋友啊,你可要記得啊:光陰似箭,射出的箭,潑出的水,做對得起心愿的事。 

 或許命運會捉弄你,那上軌的火車向前沖,暴發的山洪襲向低娃;你,只為明朝奮鬥,那“燦爛的春光一望無邊,祖國的山河到處都在等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愛“時”一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時”一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