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些已逝的流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已逝的流年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荏苒,我們閱歷了多少形色於面的人物,送走了一批又會迎來一批。細想想,有多少人給我們留下一生的回憶,唯獨只有那些情懷……

  中國共產黨磕磕絆絆的一路走來,有汗水有淚水,亦有成功的喜悅。歷經90年的中國共產黨是那麼的發人深省,給我們留下多少未知的憧憬……

  中國共產黨亦是那麼的讓人敬畏,那些拋頭顱灑熱血的革命熱情,至今還有誰會記起?那是一種落寞的傷,是一種刻骨的痛。我們一直都在被動的接受生活,也不會去思考誰給我們創造的生活。當今來之不易的生活是共產黨領導中國人民推翻三座大山,把災難深重的中國人民從水深火熱中拯救出來。為了一代又一代人的生活,為了我們所要的那些片面的物質生活,他們把頭顱架於屠刀之下,用鮮血澆灌那些麻木的人心,他們用肩臂拱起一片天,讓我們在做他們“襁褓”中的嬰兒。他們所承受的壓力、所遭受的痛苦,也沒有多少人會同情!因此,我憎恨那些人、那些麻木不仁的“掠食者”,他們依然在厚顏無恥的“啃食”中國共產黨的營壘,也許他們未曾意識到在哪一天,共產黨會被他們侵蝕的一無所有。而中國共產黨卻在努力地為我們創造生活、努力地加強營壘,他們的心在流血,而那些“掠食者”去理所當然的索取,最大的悲哀也莫過於此吧!

  從很小就聽爺爺講關於共產黨的故事,那時有的只有對它未知的好奇,而今,在有形無形之間,關於這方面的了解也在逐日加深。更多了一份情感——敬畏。

  多少無畏的生命是逼於無奈?多少聲嘶的吶喊是出於悲哀?卻沒有人能站出來制止這場悲劇的上演!眼睜睜的看着那一個個倔強的身軀沉重的倒下。共產黨用鮮血染紅了那一個年代,已逝去的流年早已褪色,少了一份純真的感悟,暗淡的慘紅是那麼的“刺眼”,誰還會銘記那些雋永的情懷?相信為數不多吧!媽媽告訴我,無論走到哪,你我都一樣,一樣的中國人,一樣的共產黨。共和國的旗幟上有他們血染的風采,也許他們倒下了,再也睜不開眼,可他們的情懷一直都在……

  那些已逝的流年,不變的只有情懷,黨在我心中,一世都不會更改。

  江蘇省徐州市沛縣湖西中學高二:閆雪

  

您正在瀏覽: 那些已逝的流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已逝的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