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些已經失去的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已經失去的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落寞的年代,黑色籠罩了我們的青春。在寂寞平淡的夜裡,我們遺忘了一切。雨帶走了那些悵惘的思緒,愛也在風中斷了弦。 

  喜歡稱一年半為一個愛情的輪迴。 

  三年前,我們曾相識,卻又失散在這茫茫人海;一年半前,我們又無意重逢在這個憧憬年代;然而此刻,卻還是無意分手,在這最後的黑色高三。 

  喜歡稱你我的相識為一種緣分,以為一種緣分就是一個奇迹。以致於我看到了我和你站在村頭的那顆黃花樹下,在黃花紛飛的世界里,我們手拉着手漸漸老去。 

  卻原來不是。 

  像鄭愁予在《錯誤》中所寫那樣: 

  我噠噠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 

  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過客,我想。我真的不是你的什麼歸人,我只是一個過客,別後又重逢的一個過客罷了。 

  就像一陣風,過後她又會來。但來過之後,她依舊會離去那樣。 

  但是我真的不能相信,我們的愛會在這安靜無言的時候死去,我們甚至沒有一句爭吵。 

  也許世上的這一切真的要到失去的時候,我們才會想起她過去的種種的好。才會想起要去尋回那曾經美好的一切。 

  他們稱秦觀的那一種愛為永恆的愛。 

  “兩情若是久長是,又豈在朝朝暮暮。” 

  但是,我們是否想過,這樣的愛,這種相思,我們真的能用心承受的住嗎? 

  愛,支離破碎。破碎的不僅僅是愛,還有我傷痕纍纍的心。 

  想到了哭,用眼淚來宣洩我心中的痛,卻原來這是一種莫名的痛楚,甚至遺忘了流淚的方式。 

  我,欲哭無淚。 

  原來以為我們的愛很堅貞,我撒嬌的言語是不會對我們的愛造成傷害的,卻是我錯了。 

  我明白,在你眼中,這一切是我造成的。 

  但是,難道這一切都只是我的錯?我仰天長問。 

  無言,一切都已無言。 

  只有我的心躲在黑暗的角落哭泣,忘記了一切。 

  如果這個世界真的存在奇迹,那麼我願跪在佛祖面前,輕輕呼喚你的名字。 

  就如你悄悄進入我的世界那樣。 

  我已狼狽不堪。 

  我只願拖着我傷痕纍纍的心靈,走在我來時的路上。一切,我只願回到我們不曾開始的年代,那個對愛滿懷憧憬的少年。 

  我回到了母校,我的初中。 

  我告訴自己,我回來了。 

  但這一切對我來說是那樣荒涼。 

  是啊,一切都已改變。莊嚴的母校,我已不敢靠近。一切都是那麼陌生。 

  在這裡,曾經歡笑的我們已經不再,與兄弟的半個饅頭的情懷也已伴隨着歲月的消失而消逝。曾經的班主任,如今也已回到了那遙遠的重慶。 

  一切,我都已無法再回去了。 

  我想,真的是我錯了。 

  黑色年代。 

  我只能守着滿是傷痕的心,等待着鳳凰般的涅??。 

  後記 

  一年半的輪迴。卻不知道一年半后的我又會在何處漂泊。但我明白,那時的我,依舊會是孤單一人。 

  僅此紀念我死去的初戀。

您正在瀏覽: 那些已經失去的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已經失去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