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已破碎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已破碎的、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正是 寒 冷瘋 

  長的季節 。 

  乾燥的氣息浩蕩的掠過我 的眼角,如同放飛的風箏,被線牽扯着,斷了。我孤單的站在教學樓前,無奈的、無奈的嘆息。 

  咬緊嘴唇、 

  然後突然看見地上暈開了一片水霧,是——我的眼淚,綻放了吧。 

  這樣突然覺得自己像跟獨立的草,拚命拚命的想證明自己的存在,又拚命拚命的躲藏一切。這才是倔強孤傲的染吧。 

  《 “可是,我怎麼最後一點點自尊也被你們這麼糟踐了呢?為什麼我們、、就這麼不值錢?為什麼當我哭得稀里嘩啦的時候,得到的是斥罵呢?我真的還太小了,真什麼都不懂,求求你們,請、告訴我。 ” 》 

  當心裡想的是這些時,卻拿起小石頭,在地下生硬的刻“人,是殘忍的禽獸”。 

  再仰面朝天,是一片寂靜幽深的藍,像渲染了墨般,一點點淡化開來。美得驚心動魄。 

  這樣的世界,我們卻是多餘的。 

  這樣的社會,我們卻是被實驗的。 

  這樣的一切,我們卻是被拋棄的。你們是被選擇的。 

  呵呵、、我冷笑。我們現在則變成了最可憐的人。那種:“不是害怕遇到困難,而是害怕遇到困難沒有任何人去救你。 ”的人。 

  當我們委屈了,受傷了,垂着頭勸眼淚別下來時,誰曾伸出手擦去它呢。我們只有一個人站在大大的風雨里。 

  接受這、、、 孤獨。害怕。恐懼。 

  只有驚恐的睜大眼睛,尋找着黑暗中的一絲光明。 

  可、、這黑暗,太耀眼了。 

  只有這樣: 

  抱緊身子,抓住最後一絲體溫!

您正在瀏覽: 那些已破碎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已破碎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