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扣訪心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扣訪心窗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扣訪心窗 標籤:打開心窗作文 心窗作文

窗前,月下,有一個屬於夜的女孩。 

  之所以選擇做夜的女孩是因為她認為白天是別人的世界,只有夜晚才容得她靜靜的綻放自己的美麗。她討厭白天的喧囂,甚至害怕白天的陽光灼傷了她的眼睛。她喜歡夜幕降臨之時那安靜的感覺,彷彿月亮女神將靈光全都灑在了她的身上,黑藍的蒼穹總是那麼神秘,漫天的繁星都在為她守護。 

  她是一個夜女孩,將所有的心事都埋藏在心底,只願講給夜裡的風婆婆聽。她認為,只有夜風能讀懂她的心。於是,當世界只留下鼾聲和蟬鳴時,她便獨自坐在窗下的桌子旁,用清秀的字跡和雋永的文筆抒寫下夜間的一切,包括她憂鬱的心。 

  直到有一天,女孩生病了,大概是得了癌症。她並沒有被嚇倒,反而很平靜的接受了事實。她說,她將成為夜晚星空里的一顆黯淡的星星。 

  白色的陽光透過一扇扇窗戶打到一張張蒼白的臉上。當同學們捧着一束束鮮花來看她時;當父母帶着浮腫的眼睛對着她強顏歡笑時;當老師冒着風雨來給她補課時……她開始害怕了,害怕自己會再也看不到這些美麗的事物,害怕自己再也等不到白天,等不到第一縷陽光的射入。 

  以後每當有陽光的時候,老師、同學輪流來和她作伴,給她講一些有趣的事。同學們都說,第一次看到她笑的那麼開心。 

  幾乎和所有的電視劇情節一樣,隨着女孩一天天的樂觀和堅強起來,她的病情一天天的好轉…… 

  …… 

  奇迹般的,她挺過了自己的死亡期…… 

  …… 

  她又重新回到了同學們身邊,只是,她開始期盼黎明的到來。因為她說:“陽光扣訪了我的心窗。

您正在瀏覽: 扣訪心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扣訪心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