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姐姐的婚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的婚禮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我幾歲的姐姐昨天出嫁了,我做了姐姐的伴娘,全程陪伴着姐姐。

  姐姐的婚禮很熱鬧,一生僅有的一次,我都被感動了。看着姐姐和姐夫一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雙雙攜手走在我的前面,我忍不住的在心裡為姐姐祝福。

  為了讓婚禮更為難忘,特意請了婚禮主持,讓整個婚禮多了很多樂趣與感動。我最喜歡的就是感恩父母的環節,不知為何在那一刻,我的眼淚自己鑽出來了,怎麼也止不住。

  當主持說邀請雙方父母親時,舅舅、舅媽踏着紅地毯走來了。舅舅的臉上看不出什麼表情,步伐有點慢,好像每邁一步都會失去什麼一般。舅媽明顯的眼睛紅了,整個人都有點無力的感覺,目光有點找不到焦距的迷茫。

  看着他倆一前一後,慢慢的走向姐姐,我的心被揪緊了,有點發疼。當他們在舞台中央站定后,姐夫親手敬上了茶。舅舅、舅媽雙手有點顫抖起來,很快的喝完了,再封了一個大大的紅包給姐夫。姐夫用情的叫了聲“爸爸,媽媽”,只見站在一旁的姐姐,一直在抹眼淚,舅舅、舅媽也濕潤了眼眶。

  是啊!一聲“爸爸、媽媽”,女兒就是他家的了。養了二十幾年的女兒,怎麼能不讓人心疼呢?作為兒女,在身旁就好好孝順父母親。

  姐姐的婚禮,我想,很多人會一輩子都記得,我已深深刻入腦海。

您正在瀏覽: 姐姐的婚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的婚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