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分數呀分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數呀分數_11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就是昨天,我媽媽(和爸爸)把我PK了一頓,唉,你說為什麼呀。對了,就是這可惡的分數惹的貨!

  7月4日那一天,我滿懷希望的蹦進了學校,分數下來了:英語99分,數學98分,語文才94分!天啊,看到這樣的分數,我都快急得哭出來了,一回到家裡,便低頭不語,媽媽問我什麼,我都不回答。一個才剛剛五年級的學生,就考下這麼糟糕的成績,9月份就六年級了,我怎麼辦啊?

  昨天,媽媽看到了我的卷子……

  “特特!”還是叫了我的小名,只不過沒有往常溫柔了。我飛快的跑下樓來,滿臉通紅,早就忘了卷子的事了,大聲喊了一聲:“到!還有,媽媽,賀旗叫我今天晚上去游泳,而且那天不是買了《馬蘭花》這個音樂劇的票嗎,快準備,準備,趕快去看吧!”我看見媽媽的眼睛里閃着綠光,如同餓虎般想向我撲來:“卷子考這麼糟糕,晚上還想去游泳?下午還要看音樂劇《馬蘭花》?算了吧!站在陽台上反省去!晚上不許吃飯!”我沒有辦法,再怎樣,我也不能和媽媽頑強抵抗吧,只好乖乖從命嘍!

  我都站到陽台上來了,媽媽卻還是不放過我,喋喋不休的一直在說:“馬上就六年級了,不好好學習,將來怎麼有出息,沒有出息又怎麼養活自己,沒法養活自己又……(省略一萬字)”天啊,老是這些話,耳朵都聽起繭來了,到現在,我甚至都可以把媽媽剛才說的那段話倒被如流了。(呵呵,我的記憶力到是被老媽加強了不少,不相信的話,我們就來比一比!……)不過我媽媽到是有一點點像數學家啊,一環扣一環,“邏輯推理”!

  媽媽上樓去了(我家是樓中樓),樓下便只剩下被罰站的我,以及正在睡午覺的老爸。我也如同餓虎撲食般向老爸沖了過去,不過——要叫醒爸爸到是還真不容易,揪耳朵,拽被子,大聲吼,都不管用,我只好使出了我最後的殺手澗:撓痒痒。這招挺靈——醒了!!

  爸爸一睜開眼睛,便對我說:“你不是說今天給我說你的考試成績的嘛,快說啊!”我自知小命不保,但還是顫抖的說了出來:“英語……語99分,數……數學98分,語文……文94……4分!”“啊?”我看到爸爸的臉上有一個明顯的變化——晴轉多云:“卷子居然考這麼糟糕?!站在陽台上反省去!晚上不許吃飯!”天啊,怎麼和老媽說的意思都一樣啊!接着,爸爸又開始了他的長篇大論,不愧是南開大學的呀!哎,口才就是好啊。不過晚上不吃飯也到不要緊,因為我中午吃了兩大碗大米,也不餓。就是腿有點酸,晚上來臨,要睡覺了,媽媽和爸爸終於“赦免”了我,太棒了!

  分數呀分數,你就不能寬容寬容我;分數呀分數,你就不能不和我作對;分數呀分數,你就真的那麼重要;分數呀分數,我真的怕你了……
 

您正在瀏覽: 分數呀分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數呀分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