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數啊,分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數啊,分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平凡的小男孩,曾經“天不怕,地不怕”,但現在常為一件事而煩惱,那就是考試…… 

  記得一次數學考試,我一大清早便來到學校做好“上戰場”的準備工作,“臨陣磨槍,不快也光”嘛!拿到試卷后,我隨意地瞟了一下,發現很簡單,便急匆匆地演算起來。中午剛到家,媽媽便問我考得怎麼樣,我拍着胸脯說:“放心吧!這次試卷很簡單,我一定挑着兩個鴨蛋回來(就是得滿分)!”媽媽聽后十分高興,立刻放下手中的活兒,興奮地說道:“真是媽媽的好兒子,你要什麼,媽媽都給你買。”我向媽媽要了多少樣東西,自己都記不清了。我只知道,那一刻,我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了。下午,發試卷的一剎那,我卻嚇出了一身冷汗——只考了68分。回到家后,我怯怯地將試卷放在了媽媽的面前,我知道,一場“暴風雨”即將來臨。果不其然,媽媽暴跳如雷,爸爸怒氣沖沖,就連平日里最疼愛我的奶奶也搖頭嘆息,我一下子跌進了痛苦的深淵…… 

  分數啊,分數,你真的是衡量一個學生好壞的唯一標準嗎? 

  (全椒實小五〈3〉班 時星堯) 

  指導教師:高永寧

您正在瀏覽: 分數啊,分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數啊,分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