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買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書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晴

   終於到了國慶節,我們整整放了八天假,真不知道這八天要怎麼度過,今天,媽媽帶我去希望書店買書,我高興極了。走在大街上,真是熱鬧非凡,有許多搞活動的。我們到了希望書店,那裡擠滿了人,顯得那麼小。那裡有許多中外名著,有魯迅的《朝花夕拾》,有列夫·托爾斯泰的《復活》,有四大名著《西遊記》、《紅樓夢》、《三國演義》、《水滸傳》,還有很多名人寫的小說,叫我大開眼界。媽媽給我買了《復活》的上下,我欣喜若狂。在書店裡逛了好一會,真讓我流連忘返!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可以讓我們增長見識,啟迪智慧,獲取很多可貴的知識,提高語文能力和人文素養。

我相信,在無聊的時候,只要你拿起一本書認真地讀,讓書陪伴你,你一定不會無聊了。讀書是一種修養,一種境界,體會作者的思想,就想與人對話一樣。讀書對一個人的成長有着非常重要的影響,很多傑出的人物在青少年時都酷愛讀書,以書為友,以書為樂。毛澤東曾經說過:“我一生最大的愛好就是讀書……飯可以一日不吃,叫可以一日不睡,書不可以一日不讀。”高爾基說過:“我撲在書上,就像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

   讓我們如饑似渴地讀書吧!

您正在瀏覽: 買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