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幼兒園見習筆札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幼兒園見習筆札_1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幼兒園見習筆札 標籤:幼兒園作文 幼兒作文

這星期我們到幼兒園見習了一星期,由開始的度日如年到後來的依依不捨,我懂得了好多,學會了好多。 

  我又被分在小班,開始覺得好鬱悶一個。要知道小班的小孩自理能力好差的,尤其是現在那些小孩都是剛入園不久。但沒辦法沒得我選擇啊!於是不怎麼高興地來到了小五班,這班有兩教兩保,都蠻友好的,這使我心情一下子好了許多。 

  我們到的時候小孩正在吃早餐,發現有一個小孩總是哭,怎麼哄也哄不好,後來才知道她是今天新來的,還有小孩不願意吃,但喂他卻會把口張的大大的。他們吃個早餐就把我們折騰的半死,後面的時間還長着呢!吃完早餐后他們在活動區玩玩具,玩具挺多的。上午上了講故事的課,不愧是市中心幼兒園的老師,上課上的好成功一個,保育園也是高素質人才。就這樣第一天總算過去了,我拖着筋疲力盡的身子回學校 

  第二天,早上我們來到班上時只有幾個子小朋友在。通過昨天一天我們與他們也蠻熟了。所以覺得沒那麼累了。我們班有個叫珠珠的又可愛又懂事,我們三個都好喜歡她;還有個叫任吾菲的長得好漂亮,不過好淘氣 

  第三天,我發現與小朋友在一起好開心哦!他們都好可愛一個,聽到他們叫我老師時,心裡好甜。現在他們都好聽我的話好喜歡我,我叫他們快點吃飯他們張開小嘴大口大口的吃。邊吃邊說“老師我是第一名,我吃的好快”。那個叫翔翔的小男孩老師們都好喜歡他,他眼睛好大睫毛好長皮膚白白嫩嫩的,而且會說好多英語。我也超喜歡他,他看到你時會跑過來抱着你說:I love

  you

  後來我們一看到他也會說:I

  LOVE

  YOU

  第四天,我發現時間過的好快一個,轉眼就地四天了。這天我們來的好早,隨後家長們陸續把小孩送來,大部分都是高高興興地來的,聶子涵小朋友好象每次來都會哭,可他還算乖的,老師叫他不哭他就不哭。玩的是時候我問他“聶子涵你今天早上哭了嗎?”他小聲的說:“老師我今天只哭一下子”“恩,有進步,那你明天可是一下子都不可以哭哦!”“老師我明天不哭了”“恩,老師最喜歡你了”其他小朋友聽到我說后就爭着說“老師我今天來沒哭”“我今天也好乖”我說“老師也喜歡你們”又有小朋友過來 問“老師喜歡我嗎?” 

  第五天,今天只剩下最後一天了,好不捨得。我 現在對他們已經有感情了,有一個小孩了好依賴我,老是跟着我不說,什麼都要我幫他弄,中午吃飯是他看着碗發獃,老師叫他吃他說:“我要姐姐老師喂”我就過去喂他,那保育員叫我 別慣着他。對他說:“張珈峰好能幹的,自己會吃”他哭了,說“我要姐姐老師我要姐姐老師”葉老師過去說喂他說:“葉老師喂你好不?”“我要姐姐老師喂”沒辦法只好我喂他了,他吃了兩碗飯一碗湯 

  吃過飯後他們要午睡了,可那小孩不願意進去,也不肯我走。於是我就就和他聊起天來了,我問他:“你喜歡幼兒園嗎?”他說:“不喜歡”“那你喜歡老師嗎?”“不喜歡”“你喜歡小朋友嗎?”“不喜歡”“為什麼呢?”他沒回答我,我繼續問:“那你喜歡誰”“我只喜歡姐姐老師?”“為什麼喜歡姐姐老師?”“我就是喜歡姐姐老師”我暈死了我,我只與他相處幾天耶!我懷疑這小孩有自閉症,因為他只喜歡一件東西一個玩具一個人。還有他老是鬧者說什麼“我要毛巾被,我的枕頭放書包,我的衣服也要放書包”後來被老師硬拉回宿舍睡覺。下午我們進去幫他們穿衣服的時候老師說“姐姐老師來了,你要笑眯眯的叫她幫你穿鞋子。”果然他笑眯眯的過來叫我幫他穿。我問他“你今天中午哭了嗎?”他說:“哭了”“那你明天中午可不、行哭哦!老師不喜歡你的”“老師我明天不哭了” 

  這五天發生了好多有趣的事,我覺得做幼兒園老師雖然累了點,但也是蠻開心的,因為天天和可愛的小朋友們在一起,不容易老。看李老師就是這樣,她的女兒都比我大但她自己看上去只有三十來歲。 

  我明年就是正式的老師咯!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見習筆札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幼兒園見習筆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