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有過的模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有過的模樣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說青春,我會想起灑下的陽光,校園裡似有若無的清新的花香,永遠微亮微涼的黎明。於我,青春就是一個樣子的。

  早起去上自習,埋頭與作業抗爭。也會趁午睡的好光景偷偷溜出去學校逛逛。那是件提心弔膽的事情,就算學校的風景早已很熟悉,卻還是很喜歡這樣跑出去。享受陽光和笑容同樣明媚的午時。有點小叛逆的心理,也只有青春能夠承受。課間會和同學趴在欄杆上吹風,會小小的打鬧,也會很痞里痞氣的笑着。然後安靜的各自完成着當天的學習任務。

  我們明明是很安靜的樣子,卻給自己一個有點壞的自我評價。這也是青春。

  有時候會很文藝的憂傷。沒有起因,沒有終結。柔軟而綿長。像春天的細雨,莫名其妙的下着,卻也是十分美好的。

  看北大的宣傳片的時候有一句話很觸動我:“不是現實支撐了夢想,而是夢想支撐着現實。夢想才是最真的現實。”青春是很會做白日夢的。我們擁有着無盡的想象,不切實際,不着邊際,我們笑着談論着,卻在自己的內心一點一點慢慢堅定。能夠實現自己年少的夢想的人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有夢想,沒有摘星星這麼困難。但是也還是需要我自己努力。帶着光,聽着風。用手裡纖細的筆桿來書寫我的夢想。

  在教室里努力的人,都是懷有夢想的人。青春年少,與夢想同行。這樣我們便都是閃閃發光的模樣。

  突然很喜歡三毛的散文和郭敬明筆下那些慘烈的青春。

  扎着麻花辮,穿着洗得發白的牛仔褲,背着黑色的雙肩帆布包。獨自一人去闖蕩。我曾幻想我青春時候的模樣。可是終究只能是幻想。我沒有勇氣。還是穿着乾淨的校服,眼神清澈,笑容明亮。這是最平凡的青春,又是最特別的。青春對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是最特別的。

  現在的我,絕不會妥協。我認為這是在保持我的倔強。會傷害關心我的人。這些我都懂,但是還是放不下自己的驕傲。這也是青春的一個樣子。如果衝動一次,頂多會後悔一陣子,但是如果不去勇敢,就會慫一輩子。人不能因為害怕失去就不去擁有。愛與被愛都是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現在的我們總是跌跌撞撞。喜歡衝動。偏激易怒,青春比較陰暗的一面。我並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好。總會有些稜角是留給歲月去磨合的,不再光亮的臉龐卻多出來打磨出來的堅毅。人的一生總會有一次奮不顧身的時候,而這個時候,多半都是正直青春的時候。

  青春開出一樹的繁花,也總有凋零的時候,無論是對家人還是自己,終究還是得學會放下。這也是傷痛的部分。

  在這個時候所受的傷雖說是最容易好的,但是留在心裡的印記卻不是那麼容易消去的。總有一些東西牽扯出那時的記憶。然後撕心裂肺的痛。青春的疼痛卻成了破蛹成蝶的美好。

  最後,我想用一首詩來概括青春最重要的,熱愛生命。

您正在瀏覽: 青春有過的模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有過的模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