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何的模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的模樣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在很久以前,我們就能夠讀懂生活的模樣,就好像此時此刻,你所經歷的這些委屈和心酸,到了下一刻也許都會得以償還。

  也許你一直都覺得自己是生活在委屈之中的,可是你卻沒有看到在你經受委屈的那一瞬間,別人又是怎樣的生活在痛苦之中。

  也許你只是不知道而已在你不知道的時候,給別人帶來的那些麻煩,也讓別人耽誤了自己的行程。

  所以不管怎樣去說,怎樣去想,都應該顧及到別人的利益,因為這方面對於我們來說是真的是比較重要的。就好像以前的長輩總是對我們來說,要做一個善良的人。

  或許不管到了什麼時候,我們該擁有的善良始終都是應該去擁有的。

  正如同多年以前我們所說過的,每一種美好,即使都在我們的生命之中得一體現,也許你看到的那些人,他們根本就不會在意這些小小的細節,他們可能隨處而飛動,他們可能根本就不會覺得所擁有的自由和現在的生活又有什麼不掛鈎的地方。

  . 而且只是我們每個人看待生活的角色都不一樣,所以才會產生那麼大的誤區吧。

  就好像今天明天你即將要走遠去一個其他的地方,你也會看到在寒冷之中所能夠給你帶來的不一樣的風景。又是如何的模樣。

您正在瀏覽: 如何的模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的模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