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冬天的模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模樣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姑娘悄然離去,冬爺爺從遙遠的西伯利亞不請自來,它不期而至的臨門一腳,讓我們的江南水鄉變了模樣。

  當初冬的太陽普照大地時,若放眼望去,你會發現,家家戶戶的陽台曬滿了花花綠綠的衣服和被子。安享晚年的爺爺奶奶三五成群兒的坐在背風的樓角,曬着太陽,聊着家長里短。走在路上的行人手插口袋,縮着脖子,帶着隻言片語向前走去……看着這種蕭索的景象,讓人忍不住感嘆:天太冷了,要是能把陽光收進屋子,該多好呀!

  冬天的太陽還算含蓄,冬天的風脾氣可就大了。他像一頭髮怒的雄獅,發出“嗚嗚”的呼嘯聲,令人膽戰心驚。它居然還特別犀利,吹在人的臉上就像刀割針刺一般。再看看廣袤的原野,蓬鬆的野草,像大地的頭髮一樣,被吹的亂七八糟,找不着方向。

  此時,我像個小英雄似的,登高一呼:讓冬天來的更猛烈些吧!

  二年級:趙雪玲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模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模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