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最溫柔的模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溫柔的模樣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溫柔的模樣 標籤:溫柔作文

  你看吧,到最後,我們還是變成最溫柔的模樣。

  哪怕這一路上,經受過那麼多的挫折,那麼多的難過。到最後,你還是微笑着面對生活,望向前方,越挫越勇。

  我那麼喜歡華晨宇,可是卻也會因為花兒與少年裡那些討厭的人們,就不再看華少了 。我想,我大概真的是個花心的人。做過那麼多的夢,渴望看那麼多的風景,不管怎樣,都不願意安逸地過同一種生活,我想走的更遠,我想看到更好的地方。

  你要記住,從來都沒有什麼是不可忍受的。

  在這個世界上,不必去討好別人,也沒有必要去讓自己吃虧,委曲求全。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其實都懂得,只是難以做到而已。將來,你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加油。

  我期待你的成長,你的強壯和獨立。

  我要感謝我的室友們,她們是一群善良可愛的小姑娘。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會不吃飯也來安慰我,開導我,開心給我看,讓我看到希望。跟我講一大堆的道理。假如我沒有遇到她們,而是一群冷漠的室友,那麼我現在又會變成什麼樣的呢?會不會往深淵裡更近一些?無法想象。

您正在瀏覽: 最溫柔的模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溫柔的模樣 暫無評論